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旅游管理学院召开武汉商学院与新西兰林肯大学海外名校交流学习总结会暨林肯大学青年领导力夏令营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3-12-18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
 

1212下午,学校与新西兰林肯大学海外名校交流学习总结会旅游管理学院圆满召开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平、教师张俊逸出席会议2023年林肯大学青年领导力夏令营全体学员参加

会议伊始,薛兵旺院长首先介绍了教师团队11月下旬在新西兰学术访问的情况,并就此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强调林肯大学是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QS世界大学排名稳居前1.2%本次交流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提升平台,更为学校与林肯大学两校搭建起了学术交流的桥梁。薛兵旺院长对学员们的优秀表现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对学员们寄予深切期望。

  

会上,三位学生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2022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丁力同学表示,此次线上交流学习项目的模式展示了科技的力量,为学生们提供了弥足珍贵的学习机会和学习资源,拓宽了他的学术视野,培养了其组织协调、团队协作和跨文化沟通能力,是其成长路上的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2022级酒店管理(本科)(2)班的黄志琪同学认为此次线上学习的课程比起日常专业课程内容更加丰富,更具有国际化视野,由此她也明确了对于未来自身发展的方向与目标。她认为整个课程项目中的每一段经历都有益于学员们的成长,也是本次线上交流学习项目意义的真实写照。

  

2022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本科)(2)班的郑伊婷同学讲到,参加本次项目使她接触到了不同国家的文化和价值观,继而从多视角认识传统旅游业和新业态的发展态势,增强了其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全球化社会适应能力。与此同时激发了她不断探索自己的兴趣和激情,为其找寻更多未来职业可能性提供了动力。

  

李平处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旅游管理专业是新西兰林肯大学的最具特色的专业之一,以围绕“旅游+土地”融合的核心理念开展办学,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是对于两校学生更好发展的展望,更是让不同文化在旅游学科发展中碰撞出了火花。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国内外高校合作交流以及夏令营机会,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提升自身素养的机会。

会议最后,由薛兵旺院长、李平处长及张俊逸老师共同为获奖学员颁发学校与新西兰林肯大学海外名校交流学习暨青年领导力夏令营结业证书,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