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我院学生在全国酒店管理精英挑战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2-20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
 

近日,2023全国酒店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我院学子与来自全国各地的84所高校235支队伍经过5个月的激烈角逐,经理论知识赛、校赛、省赛、国赛等层层选拔,在不懈努力下,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勇夺国赛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四项,旅游管理学院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我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了出色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展示我院学子在酒店管理领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其中,由梁珊和杨琨老师指导的“Janet花园度假酒店-基于生活情景视域下打造的亲子互动体验场”的项目,在国赛中表现突出,受邀赴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精英赛的现场展示。

 

 


获奖团队学生表示,他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优势,与团队成员紧密合作,共同攻克难关。这次比赛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酒店管理的实际操作和业务流程,对自己的专业素养有了全面的提升。通过这次比赛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和目标,也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