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旅游管理学院骨干教师参加AIGC双师型课程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1-02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
 

2023年12月31日,我院14名旅游管理专业教师齐聚武汉光谷奇天AI学院,参加AIGC教师技能培训班。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教授和党委书记杨崇君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为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由光谷奇天AI学院专门针对旅游教师开设的教学科研创新定制班,为期6天,旨在帮助旅游类高等院校研讨与AIGC技术相关的教学和应用问题,培养更多应用型AI数字文旅创作技能人才,建立一个校企互动的交流平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实践能力,为数字化旅游教育和旅游行业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本培训课程内容包括AI与数字文旅、关键技术介绍、 AI在数字文旅中的应用案例、AI与数字文旅的未来发展等教学模块,达到提升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们在AI教学科研实际操作和创新能力,以适应高等教育教育领域的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