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旅游管理学院赴武汉商贸职业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20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
 

2024年1月19日,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崇君、党委副书记薛红带队赴武汉商贸职业学院调研党建工作。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丁振国亲自接见,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党政办、现代管理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丁振国书记首先代表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对杨崇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整体情况及党建工作,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党政办副主任王成对学校组织建设进行了详细汇报。现代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姣蓉教授对学院2024年工作目标进行了展望,对前期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在本科办学经验、酒店管理专业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党建工作、智慧酒店专业群建设、师生参加旅游酒店技能大赛三个方面给予更多帮助。杨崇君书记表示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我校对口支持的民办高校,两校一直保持着友好的互动交往,其中现代管理技术学院与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方面更是有着密切联系,建议两院建工作群,列清单内容,将合作事项进一步细化,2024年逐一落实,进一步加深学校之间、学院之间的合作。

最后,双方一起参观了党建工作室、酒店实验实训室、一站式党员服务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