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旅游管理学院与南航湖北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4-03-20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
 

320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更好地为企业和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我院薛兵旺院长、周耀进副院长、学生科科长杨涛、实践教学科主任陈靖、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主任袁文平老师、院办主任李捷老师与南航湖北分公司在旅游管理学院401室举行校企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南航湖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经理杨畅就南航湖北分公司企业管理及实习岗位权益职责进行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本次合作能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促进校企合作,共同发展。我院薛兵旺院长就课程开发、研学活动、实习等一系列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希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本次座谈交流,增进了用人单位与学院之间的互动,对今后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