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旅游管理学院专题讲座“超级AI- SORA在数字文旅的应用” 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3-26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
 

321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特邀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峰为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超级AI- SORA在数字文旅的应用”的专题讲座,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如何深度赋能数字文旅产业的发展。


本次讲座,吴峰老师首先详细解读了SORA数据处理、人工智能算法、深度学习等方面的卓越效能,展示了其在数字文旅、影视制作、广告设计等多个领域的巨大潜力。其次,讲座结合实例,生动诠释了元宇宙、大数据、超导星链、3D打印等热门科技在文旅行业的广泛应用及其带来的深度变革,强调AI将助力文旅业向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转变,并为学生未来投身文旅产业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最后,在讲座答疑环节,学生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吴峰老师逐一答疑解惑,基于自己的多年从业经验以及企业家身份,给予学生关于学习、就业的建议。

本次讲座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不仅为学生展现了当下行业最前沿的动态和科技,开拓了学生的视野,还引发了在座师生对AI助力下的新型文旅业态的讨论和思考,明确了自身努力成长的方向。未来,旅游管理学院将继续关注人工智能技术在行业的创新应用,以期培养顺应时代发展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