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庆“三八”很给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1-03-10作者:浏览次数:211

“这种新的城市休闲观光旅游的模式切合了都市人的需要,非常有发展前景。”昨日,旅游系女教师在调研了“花园道”城市休闲观光区后作出了这样的评论!据悉,旅游系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开展专业调研活动结合起来,组织了“花园道”城市休闲区观光调研;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90周年,女教师们率先唱响了红歌,举办了女教师红歌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城市休闲观光区是近年来新兴的城市旅游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热捧。目前武汉各大城区都在积极打造各区的城市休闲区,把她作为各区的一张美丽名片。“花园道”就是江汉区着力打造的城市休闲观光区。旅游系全体教师考察了“花园道”城市休闲观光区的旅游资源现状,结合其市场定位对该项目的发展趋势、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对策进行了探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90周年,系工会特为女职工组织了“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红歌比赛”的节目。女教师们踊跃参加,一首首经典的红歌被老师们演绎的炉火纯青,展现了女教师们不一样的风采和魅力!最后男老师还未女老师献上了节日的小礼物!
活动结束后女老师们都觉得这个“三八”节过的很有意义。结合专业发展的庆祝活动既拓宽了教师的专业视野又丰富了教师的精神生活增强了团队意识。这样的活动很给力!
 
旅 游 系
2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