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招新工作拉开帷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9-27作者:浏览次数:154

 

2012923,旅游学院大楼409学生活动室成了人群集中地,一年一度的团总支学生会的招新工作开始了,近140 位大一新生齐聚在这里为了同一个目标——加入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923(周日)中午12:00,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同学早已集合在旅游学院409,为这一届的招新做着准备。活动还没开始,已经有不少新生来到了这里,他们纷纷向学长学姐询问招新的具体情况,表现出极大的热忱。等到十二点半时,409早已人头攒动,被挤得满满的了。“看到有这么多同学想加入学生会,我真的感到特别振奋。”社团部部长王雪这样说道。
招新过程中,新生们热情饱满。虽稍显稚嫩但还是义无返顾,看得出他们对学生会都有着很高的期待。在这一批新生中,涌现出了很多突出的同学。第一个上场的女生,荆玲玲,声音洪亮,一口标准的普通话,清晰的思路,一上场就征服了各位部长。这是一位来自内蒙古的女孩儿,现在是酒管三班的班长,“她的适应能力特别强,才来学校几天,就在南区宿舍下摆起了地摊。”接她入校的志愿者张琳这样评价她说。除了有很多像荆玲玲这样优秀的学生外,还有一个同学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杨小芳,来自旅管二班,她应招的是组织部。在面试之后,她觉得自己表现得不够好,于是又等了三个小时,在所有人都面试结束后,她又一次站上来了,很认真地进行了自己的第二次面试。在这里,我们看到了这个小女生的执着。面试中有同学展现了“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的豪迈,也有同学体谅招新工作的温情:“面试这么久了,学长学姐你们辛苦了。”这是一群心怀理想并且知道感恩的孩子。相信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因为这些新鲜的血液的注入而越走越远。
整个招新过程经历了5个多小时才结束。经历第一轮面试之后,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再进行第二轮考核,最终名单会在本周五之前公布。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201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