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军训感言3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9-14作者:浏览次数:190

 

军训感言          
时间就是这样,在我们不经意间悄然溜过.仿佛昨天还在高考考场奋笔疾书,今日却已站在大学的操场,心里也曾彷徨,也曾无措,大学三年,我终究该如何度过?但来不及思考,就开始了大学的第一课——军训。
太阳重复着每日的东升西落,飞机一日一日从我们的头顶轰然而过。我们一挥手,作别稚嫩的从前,在军训场上洒下晶莹的汗水。皮肤就这样一日日变红,再变黑。我们也就这样一天天长大,再老练。
十八九岁的年纪,本来就是承载梦想的生命,我在军训场上明白了什么是坚毅。当绿草被热浪风干,当鲜花被太阳晒得低下了高兴的头,我们的步伐也日益整齐,口号也日益嘹亮。
我们也不知道最后是否能代表我们连去参加阅兵,也不知道多少年后我们是否能比雄鹰飞得更高,但经历过阳光的普照,经历过风雨的洗礼,沉淀出的精神,已经足以让我享用终生。 
                                                       
                         刘芸(2012级旅游管理)
 
人生励志趁少年
时光残缺了曾经信望天空的真纯,美好的记忆在脑海里渐渐的被定格存储,那熟悉的景物,在岁月的河流中早已被洗刷陌生了。残留在手掌里的宇文,在物是人非的凄迷中,也已随着记忆慢慢的冷却了,曾未经世事的少年之心,在浮华的生活面前,渐渐地曲急躁动变得沉稳。未来随着岁月的流逝,美好的青春在悄无声息中消亡,但无需抱怨,因为漫长的人生路才刚刚开始。在这错落的人生途中,带着一份虔诚之心慢慢行走,不知我小心翼翼的脚步,是否能够踏出一片纯净而芬芳的?新的篇章已开启,怀揣梦想的港湾,迎来人生自我挑战第一课堂——军训。
军训思来苦后甜,人生励志趁少年。
同学少年,挥斥军营。青色年华,迷彩军装。巾帼须眉,尽显英姿。风华正茂。气势如虹。
没有蜕变,将永远是蓝天的守望者,正是口号声,军歌声,呐喊声让我们铅华褪尽。
让我们用心去欢呼,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我们已经做了做充分的准备,用自己坚强的意志去挑战,勇敢的参与,给自己一份纯洁的满足感,因为,只有经历人生酸甜苦辣,才能体味到成功的美丽。让人生所走的每条路,都留下自己坚定地足迹。
走进军营的瞬间,从没想过会不经意间在那里找到一个真实坚强的我,也没用想过自己的汗水会有那么多快乐。忘却了劳动辛苦。熔铸意志的汗水只有苦甜,酿成疼的心,在这一段忙碌幷快乐的岁月,让我们相聚一起,我们团结一致,我们挥洒青春汗水,我们共同奋斗,我们期待更好的明天……
为了明天的梦想征程,加油 !
                                       何文露(2012级酒店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