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谢 信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5-28作者:浏览次数:58

 

旅游系全体同学们:
你们好!
“一分钟瞬间的破碎,12个日夜的追随,今天,哀悼之日虽过,但真爱行动未止。”
轻轻地打开那一个个装着你们爱心的纸包,细心地清点着那一张张或大或小、或整或零的面额,我们分明感到了那一张张百元大钞凝聚着你们关切的目光,那一个个硬币跳动着你们炽热的牵挂。集腋成裘,当这827份爱心聚成10836.6元人民币时,我们心震颤了,为我们的学生,为你们——我们教育路上的朋友。
大震无疑是一场灾难,在灾难的洗礼中我们看到你们精神的成长:课间时对灾情焦急的打探,3分钟垂首时那切肤的悲痛,聚会时“灾区人民不孤单,我们和你在一起”的呐喊,爱心募捐时那“众志成城、天佑中华”的高呼和慷慨踊跃的捐赠,我们的心被感动包围。今天,当这笔善款踏上去灾区的旅途,我们有太多的感激、感谢要对你们说----感谢你们12个日夜对灾区的关注和牵挂!
 
           感谢你们的善良、爱心!
 
           感谢你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让我们用真诚与努力共同关注灾区的重建!
 
 
旅游系全体老师
 
2008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