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日报道(二)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14-03-18作者:浏览次数:153

爱满商院 情系仙桃

春日暖人,爱心延续, 315,武汉商学院“楚韵之旅”志愿服务队45名志愿者带着满车对智障儿童沉甸甸的爱,再次走进“仙桃市特殊教育学校”。

到达学校后,志愿者们分成移动博物馆、手语、游戏三个小组与孩子们进行交流沟通。生理上的缺陷丝毫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快乐的笑容始终洋溢在他们脸上,欢乐的气氛感染到在场的每一个人。该校校长王毅说:“这次志愿活动对孩子们的正面影响特别大,分发的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和食品,孩子们都爱不释手。非常感谢!”活动结束后,大家恋恋不舍、感慨万千!“幸福是什么?当我们抱怨生活的不公时,看看这些折翼天使仍然绽放的微笑,就会明白幸福的内涵。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们还有理由蹉跎岁月,碌碌无为吗?” 一位志愿者如是说。

据了解,爱满商院,情系仙桃是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从09年开始举办一直延续至今的大型爱心志愿活动,“楚韵之旅”服务队每年会在雷锋月向全校发动爱心募捐、义卖奶茶、变卖手工艺品,筹集的爱心款全部捐给仙桃特殊学校,希望让更多人关注这群常被忽视的特殊孩子。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同时邀请了各院系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学雷锋不是三月来、四月走,要始终把雷锋精神当做处事准则并践行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