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 舞青春绝代风华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14-05-07作者:浏览次数:218

    54号晚,体育馆里热闹非凡,全院师生欢聚于此参加 “武汉商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曁青春舞姿比赛”活动。

     六点半,校副院长张石同志致开幕词,音乐响起,舞蹈动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秦汉风骨》,激昂的的音乐,“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刚柔并济的舞姿,“女儿柔情男儿胆,滔滔热血汉衣冠”,重现古代战场的大气磅礴,大家仿佛走入了金戈铁马的战争年代。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水光潋滟,水天之间,柔美动人的音乐倾泻而出,一支《天水谣》带大家进入了人间仙境。优美的舞姿,翩若惊鸿,婉若游龙,震惊全场。

机电与汽车服务学院的汉子们表演的《天堂草原》呈现出别样风采,激情的舞蹈,充满阳刚之气。还有《盛世风华》的华丽与宏大;《巴塞罗那的玫瑰》的激情与活力等等,各具风格,引人入胜!

    比赛如火如荼进行时,各项表彰也穿插于其中:“学生十佳社团(协会)、学校青年岗位能手、学校先进班集体团支部标兵。展现榜样的力量。

    最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天水谣》打动评委和观众,获得9.38的全场最高分,实现六连冠。颁奖合影那一刻,演员们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95年前,一群热血沸腾的青年用热血谱写了一段中华民族壮烈的历史,95年后的今天,作为青年学子的我们更应该求思探索,长路漫漫,征程还将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