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风采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14-10-14作者:浏览次数:78

    历时将近一个月的“新生杯”男子篮球赛昨晚迎来最后两场。体育与马术学院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角逐冠亚军,比赛空前激烈!

    运动员们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现在篮球场上,在篮球场上激情奔跑,顽强防守,三分投篮……球员们的精彩表现让观众拍手叫绝!一声声的呐喊响彻体育馆。

    球场上的球员们挥汗如雨,观众席上的欢呼声不绝如耳,听着振奋人心。

    让我们来欣赏一下他们的风采!

 

 

 

 

 

    最终体育与马术学院夺冠,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取得历史性突破荣获亚军,商贸物流学院获得第三。

一次比赛的成功不在于奖项,而在于培养团队间的团结和默契,观众席上团结一致共同为球员们呐喊加油,球场上队员一次次的传球、运球、投球都如行云流水般配合得默契十足!

 

    此次的“新生杯”男子篮球比赛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团队合作,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