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14-11-10作者:浏览次数:238

    2014年武汉商学院田径运动会曁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116日上午拉开帷幕。校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党委书记郑光喜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九大院系衣着展现各个院系特色的服装,在运动场上展示各自的风采。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方阵队员们身穿黑色制服,摆出胜利的V字形,姿势优雅、风度翩翩,彰显我院服务理念,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开始后,我院教职工组在广播体操比赛中荣获第二名,首战告捷,让我们信心大增。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运动健儿们都奋力拼搏,捷报频传。观众席上,同学们的欢呼呐喊声激情热烈,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117日下午,闭幕式曁颁奖大会在体育馆举行,校长邓院方宣布运动会胜利结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再创佳绩、硕果累累:教职工组以总分110的高分夺得桂冠、学生团体总分夺得季军。并荣获最佳组织奖。

运动会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仅考验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展现院系精神面貌,更能促进师生交流、加强大家凝聚力。团结就是力量,集体荣誉高于一切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