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乡村旅游 快乐学习伴我行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15-03-11作者:浏览次数:345

    3月10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工会结合院系旅游专业特色,以考察湖北地区社会主义新农村背景下乡村旅游发展为基础,开展以“调研乡村旅游 快乐学习伴我行“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走进蔡甸近郊消泗乡,观看油菜花海,感受乡村生态旅游风情。

    生态基地油菜花绽放得格外美丽,有机蔬菜格外青翠,农民们热情的接待特别温馨,到处弥漫着纯朴的乡土气息。

    花海遍地金黄让全体教职工流连忘返,乡村旅游创新体验模式让大家欣喜莫名,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在调研活动中,教师们参观了景区油菜花、栈道,并召开了研讨会,就乡村旅游的发展前景、目前营销模式、产业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这个节日过得很有意义,很有新意。将庆祝活动与专业建设结合起来,深入实地进行调研,既让教师对乡村旅游发展现状产生了新的认识,拓展了专业视野,又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