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山大学开展旅游与酒店专业人才培养交流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15-07-28作者:浏览次数:240

         617日,中山大学旅游专业六位专家学者来校,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就酒店管理专业发展方向与人才培养模式等展开了交流。

 

       中山大学由孙中山先生创办,有着一百多年办学传统,是学术与文化中国南方重镇和人才培养南方高地。作为中国教育部直属高校,在教育部和广东省共同支持下,通过“211工程”和“985工程”的建设,中山大学已经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努力成为全球学术重镇。

 

       两校专家认为,应用型大学在专业学习中知识结构的普适性与特殊性应该得到更明确的区分,高校的智力资源更多地与企业相结合才能更好地促进这个行业发展。

 

       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教授介绍了我校酒店管理本科创新试验班的情况,中山大学同仁评价我校教学有特色有创意.

 

       双方就教师的互访进修和特色课程引进达成了意向性协议,并期待能有更多学术交流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