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礼豪程基金会领导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6作者:浏览次数:306

 

20151111日,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执行董事Carl Winston、项目经理董佳及项目行政助理陈韵竹一行三人来访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进行交流活动。2014年起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得到了万礼豪程项目6个子项目中的教学资源、嘉宾讲座、酒店参观、教师挂职培训和教学研讨会等5个项目的支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高静书记携酒店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和教务科老师在旅游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茶语心啡,进行了接待和交流。

高静书记代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对Carl Winston等人的来访表达了欢迎,并请酒店管理教研室资深教师曾凡琪老师从武汉商学院概况、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概况、酒店管理专业概况及万礼豪程项目在我校的实施情况四个方面向Carl Winston等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Carl Winston先生和董佳女士对此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不时发问,与参与过万礼豪程项目的宗圆圆和袁璐老师进行了交流,了解老师对该项目的认知和感受。

同时,Carl Winston先生坦言,万礼豪程项目的开展,是希望通过与学校的合作,弥补以往学校培养的学生和企业需求的学生之间存在差距的情况,同时,也能让学生意识到如何提升软技能,面对愤怒的顾客和并非和蔼可亲的上级。另外,Carl Winston先生提及未来万礼豪程将在宁波、合肥、武汉等地开展区域性的研讨会,邀请国外较为先进的酒店管理者来与国内合作院校老师交流教学方式和方法。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让双方有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更让双方进一步了解彼此的需求和目的,为今后更好的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