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我院圆满完成教学科研十件大事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16-01-18作者:浏览次数:245

    2015年,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立德树人,加快教育教学改革步伐,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紧紧围绕“实施本科专业建设规划,不断推进学院创新与发展”思路,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落实“三严三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抓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转型升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效益,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尤其是完成了下面10项工作任务,为学院下步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完成了2个旅游行业标准制定:《武汉市一日游服务规范》、《武汉市工业旅游景区景点服务规范》。

获得国家旅游局十二项万名旅游英才项目。

获批湖北省实训实习基地一个!获国家人文社会科学基金分课题一项。

获武汉市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至今我校在社科领域最高奖,由武汉市人民政、府颁发)。

获批武汉市科技局科技创新工程中心一个。

完成《武汉市旅游安全应急预案与处理》、《武汉市旅游社评定报.告》、《武昌区旅游十三五发展,规划》、《葛洲坝酒店集团发,展规划》、《竹溪县旅游十三五发展规划》!

完成《国家级创业创新项目》个!

发表C刊及中文核心论文三篇!

获省人文社科基金项目一个!

成功举办《中国旅游发展新趋势与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2015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