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16-06-24作者:浏览次数:240

623日中午,我院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352013级毕业生应邀出席。会议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

即将离校的2013级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依恋与不舍,并就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介绍,还分别从学院专业发展前景、职业发展规划、毕业就业指导、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安排、专升本学历提升、公招考试等方面进行交流。

学院党总支高静书记用“欣喜、不舍、感谢、触动、期待、坚信”六个词深情地表达了她对同学们的祝福,得到雷鸣般的掌声;院长薛兵旺教授触景生情,回忆自己当年大学毕业时的场景,感慨学生的成长与变化之大,表示学院大踏步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今日你们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你们为荣;丁永玲副院长对学生提出的困惑和建议进行重点解答;党总支副书记高芳同志用美国心理学院威廉.詹姆士的名言与毕业生们共勉。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理解,进一步加强校友资源建设,院师生更好地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