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集散中心“大创”项目开始调研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16-06-27作者:浏览次数:385

2016623日,在指导老师袁文平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调研小组的成员(张鑫彪 李沛航 郝子健 路旭 李琳 吴冬林 )前往黄鹤楼旅游集散中心和杨春湖旅游集散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接近上午点,我们到达了黄鹤楼旅游集散中心,参观了旅游集散中心,了解了其相关业务和产品定位,并与旅游集散中心的经理进行了交流与座谈,将我们制作的调查问卷展示给经理看,老师与经理就黄鹤楼旅游集散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我们提出了相关问题并做了相关笔记,经理也解答了我们的困惑。最后,我们与前台咨询员交流了一会,对其现期和前期业务进行相关咨询与记录。 

下午,我们到杨春湖旅游集散中心进行调研,集散中心负责人带我们仔细参观了旅游集散中心并为我们讲解了相关旅游业务,为我们介绍了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情况以及日常旅游业务的运行方式,我们也针对自己的疑惑问题进行咨询,

并收集了相关旅游资料,最后我们与负责人合影留念。

下午五点,我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安全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