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技能状元大赛湖北省大比武,我校旅游学院代表队摘冠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6-11-08作者:浏览次数:345

   2016年11月5日,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总工会、共青年团省委、湖北省妇联联合举办的中国技能状元大赛湖北省第五届技能状元大赛调酒师大赛在武汉隆重举行旅游学院调酒师代表队代表我校参赛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经过2天的努力拼搏,取得佳绩!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丁超同学成为大赛仅有的三名金奖获得者之一授予湖北省技能状元称号,将代表湖北参加全国技能状元大赛总决赛!余梦婵、李玲同学获铜奖!刘狄同学也获得省酒店职教集团颁发的等奖。

    我校同时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旅游学院韩晶晶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薛兵旺教授作为大赛总裁判长荣获最佳裁判称号。

    据悉,此次参赛代表队来自全省25个本科、高职和中职院校,选手达到50多名,获奖人数足30%。该项比赛的佳绩是我校“循岗导教”人才培养理念所结出的又一丰硕果实。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2016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