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我院2016年团学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高潮迭起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6-12-30作者:浏览次数:112

歌声嘹亮,舞步飞旋,笑声飞扬,12月27日晚630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师生欢聚一堂,2016年团学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准时开始。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上播放了拜年视频,表达了师生对学院新一年的期待和祝福,可爱的叮当机器猫在现场与观众欢乐互动,手机微信摇奖游戏使得群情沸腾。两个小时的演出荟萃了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等各类艺术门类的精品节目,精彩纷呈。有激发生命的青春活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魅力风采的艺术体操、街舞串烧;有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舞蹈《礼仪之邦》,有欢喜动人的幽默小品,还有师生同台深情地朗诵《我喜欢出发》,《作为教师的我们》诵出了老师的奉献和付出……让在场的师生们领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当薛院长浑厚的《滚滚长江东逝水》和丁院长悠扬婉转的《天边》响起,顿时圈粉无数,台下一片荧光棒的海洋,随着旋律轻轻挥舞。悄然而至的李作清校长,禁不起同学们的热情恳求,即兴高歌一曲《儿行千里》,同时勉励同学们好好求学,常回家看望父母,让父母安心,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晚会过程中,校院领导还为2016年优秀的团学工作者和“朝阳班级”“优秀班级”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