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喜迎“三八”妇女节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7-04-10作者:浏览次数:216

                                             曹艳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女教师在八桂田园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3月7午,在院分工会高静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女教师畅游东湖绿道开展了“迎春踏青游”活动。队伍从梨园广场出发,途经九女墩、湖光阁,终点磨山脚下,全程约6.2公里。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欣赏东湖优美的风景,不时的驻足拿出手机拍照合影,记录下美好的春色和珍贵的回忆,在工作之余既锻炼了身体也陶冶了情操。

    分工会还组织了一系列的游戏,旨在让大家在活跃的氛围中,放松身心以及感受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女教师发了,大家意犹未尽。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更提高了大家的热情,放松了身心。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工作中实现自我的价值。

                                                                               2017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