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青协第七期“爱满商院 情系仙桃”志愿服务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7-03-21作者:浏览次数:254

    本网讯(记者 王倩 摄影 刘狄)作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品牌活动,已举办七年的“爱满商院情系仙桃”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近200名师生参与其中。

    2017年3月13日至3月16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余名青协志愿者,通过爱心义卖、慈善捐款等渠道,为仙桃市特殊学校的儿童们筹得3000余元捐款。

    2017年3月18日上午8时,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在黄志彤、王倩两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带着用捐款购买的书籍、零食及玩具,携45名志愿者前往仙桃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9时许,在简单介绍与特殊儿童交流时的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分为若干个小组,至各个班级开展爱心帮扶活动。有的志愿者与小朋友们打羽毛球、有的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发放物资、有的志愿者给小朋友们表演《莴苣公主》的故事,还有的志愿者为小朋友们演唱歌曲《没什么不同》,欢声笑语响彻校园。

   两个小时的欢乐时光很快就过去了,小朋友们到了吃饭的时间,我们的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志愿者们一一向小朋友们告别,有的小孩紧紧地握住我们的双手,满眼的不舍与依恋。

    此次“爱满商院 情系仙桃”志愿服务活动随已结束,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不断延续下去。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经过与特殊儿童交流谈心,用爱冲淡了孩子们的寂寞与孤独,也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关爱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决心。在以后的活动中,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将举办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弘扬和传承青年志愿者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