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兵旺院长在中国单体酒店与连锁酒店高峰论坛上的讲话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7-04-05作者:浏览次数:276

2017年4月1日,由湖北省酒店管理职业教育集团指导,武汉酒店行业协会、旅搜网等主办,武汉商学院、武汉会议中心承办的中国单体酒店与连锁酒店高峰论坛在武汉圆满落幕。此次峰会有500人参与,大咖们兴致勃勃地分享交流行业最新动态,进行了一场思想和智慧的碰撞交锋。以下是武汉酒店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薛兵旺教授在峰会上的讲话内容,在此分享给大家!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春光无限,万象更新的时节,我们在这庄严、典雅而又充满活力的武汉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中国单体酒店与连锁酒店高峰论坛暨中国酒店产业链金鹰奖颁奖盛典》,我谨代表主办方武汉酒店行业协会、旅搜网、世界饭店联盟,向来自中国酒店行业和酒店产业链以及旅游院校的领导和嘉宾们,表示最热烈欢迎,欢迎大家来到江城武汉,出席本次论坛与金鹰奖颁奖典礼,共谋中国酒店业的发展与辉煌。

 

本次论坛我们倡导“发展与共赢、融合与新生”的行业理念,通过嘉宾演讲与主题论坛,探讨中国单体酒店与连锁经营酒店的战略联盟,并推动酒店行业及其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在“旅游产业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引导“酒店行业新业态的发展,通过酒店及其相关产业的跨界与融合,为中国单体酒店与连锁经营酒店融合与新生搭建交流平台。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中国单体酒店与连锁经营酒店的发展与共赢、融合与新生”。围绕大会主题思想,论坛及峰会中将安排4场主题演讲、5场圆桌专题对话,届时10余个品牌企业现场展示、100余家酒管公司参与交流、30多家旅游院校对接洽谈校企合作,40余位嘉宾参与演讲和分享、500余位嘉宾代表出席盛会。通过专题演讲和嘉宾对话,使与会代表分享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实现“政产学研合作、中国单体酒店与连锁经营酒店的发展与共赢、融合与新生”的目标。

 

在大会期间, 论坛主办方还将举行2016—2017中国酒店业金鹰奖颁奖盛典,向社会展示“中国酒店品质、中国旅游教育品牌”的“金鹰奖”平台,为旅游酒店标杆企业、杰出个人和优质院校彰显社会形象,为论坛增光添彩!

本次高峰论坛由武汉酒店行业协会、旅搜网、世界饭店联盟共同主办,由武汉商学院、武汉会议中心承办,得到了湖北省酒店管理职业教育集团、武汉茶艺馆行业协会、武汉调酒师协会、湖北省旅游学会、湖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湖北智慧物流企业家联盟的等单位大力支持,诚邀海内外旅游与酒店、教育与科技等业界知名组织与机构,论坛特邀中国旅游与酒店业界大老、领军人物、领袖群体,凝聚与发挥中国酒店人脉资源和业界资讯的优势,以论坛为市场资源整合手段,从而构建中国酒店业战略合作联盟平台,实现合作共赢和联盟推广之目标。

 

本届论坛官方合作酒店——武汉会议中心是武汉市政府接待会议专供酒店,武汉会议中心将以细腻浓情的服务品质,做好服务与接待工作,与论坛组织者共同恭候大家,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赢辉煌!

再次对您的光临表示我们诚挚的谢意!希望本次活动能达到您的预期目标,武汉之行愉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