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比赛”活动简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7-06-16作者:浏览次数:143

以检查食堂卫生安全为主要目的,了解后厨食品安全工作,也为进一步展开志愿者活动,给予大一新生学习、锻炼机会,旅游青协新成员与20161014日在武汉商学院南区食堂大厅举行“包饺子比赛”活动。进一步的了解了食堂后厨食品卫生情况,也让青协新成员了解了活动完成的过程工作。

这次活动由旅游青协和中快餐饮组织筹办,下午350左右,负责人员与带领人员都提前到场做提前准备,参赛人员也陆陆续续到场,最先餐饮老板带领我们参观、巡视食堂后厨,参观后厨人员工作岗位,巡视工作人员情况,跟随食堂工作人员学习包馒头、饺子,练习熟手,紧接着准备材料比赛开始,结束后在组织人员统计分数表,颁发奖品,同时参赛人员们拍照后烹煮赛后饺子成品。最后,以与大家分享吃着自己亲自动手的饺子,整理现场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包饺子比赛”活动为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提供了认识了解,宣扬了可以“放心吃,安心用”“同学吃的安心,学校放心”的标语,也有利于使志愿者们认识活动程序,在以后的活动中完成的更好,成为一位对社会有益的人!

                                 武汉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