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联谊晚会简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7-06-16作者:浏览次数:107

--心连新,梦飞young

    为欢迎有爱心的新鲜血液注入青协这个有爱的组织。加强学校各系青协成员交流,增进友谊,思想碰撞。丰富各系青协成员课余生活,提供显示自我的平台。20161020日,晚上6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金融与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热热闹闹的相聚于北四518,共同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联谊晚会。


点击查看原图


    晚会开始前,各部长和部员提前到达现场用一些气球彩带布置会场,将会场布置得比较温馨。准备的小零食和饮料也一一分发给前来参加晚会的成员。各个协会的文艺部准备的节目非常精彩,赢得不少掌声。


点击查看原图


    节目结束后,便是万众瞩目的游戏环节。双人运球、比手画脚、爱的抱抱等9个小游戏瞬间活跃了现场的氛围。虽然是简单的小游戏,但是奖品确是很丰厚的,所以参与程度也是非常高的。晚会介绍后,青协全体成员一起拍了集体合照,并留下来收拾垃圾。

         这次联谊晚会为各系青协干事提供了锻炼机会,为青协今后发展创造了机会,也为让大家认识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志愿者们。更加了提高青协成员的团结意识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