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活动简报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6-10-30作者:浏览次数:259

    为了让大家在实践中体会身为志愿者的意义,更加深入了解志愿者,武汉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地铁中心开展了长期的合作,由我校志愿者前去沌阳站进行地铁志愿活动。这是一个极好的锻炼大家的机会,也是发扬志愿者精神的机会。

    地铁志愿活动的时间设在每个周末,每天上下午两个小时,每个时间段都有人安排志愿者,由指定的负责人带领前去安排任务。活动至今,每周大家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在地铁志愿活动中,每次安排人数为六人,分别负责两个售票点,两个进出口,还有一人负责拍照留念。在售票点,主要就是负责为前来买票的人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帮助。在进出口,主要还是为来去匆匆的行人提供帮助。在开始前,会由负责人带来横幅和小红帽分发给大家,让大家带上,以示自己志愿者的身份。在活动结束后,再由负责人回收带回,交给下次使用的人。而所有人员在结束时会拿着写着武汉商学院的红色方旗合照留念,最后再结伴回校。这样一次活动才算圆满结束。每周都不曾中止,体现出志愿者对地铁活动的重视和大家责任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铁活动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奉献大家的平台。让志愿者们从实践中体会到蕴含在志愿者这三个字中的深刻含义,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人。这种活动是十分有意义的,需要我们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