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峰幼儿园活动简报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7-04-12作者:浏览次数:222

    

    2017412号,早上八点,青协成员和部分班级同学相聚在体育馆门前,共同前往薛峰幼儿园。


点击查看原图


      虽然薛峰幼儿园只离学校一条马路的距离,但是我们大家都没有来过这里,内心好奇又紧张,怕自己不能融入小朋友之间。一进幼儿园一张张可爱的笑脸驱散了我们心中的烦扰与苦闷,融入进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之中,心情立即轻松了许多。在幼儿园老师安排的简短会议结束之后,我们各个小组成员便迅速找到自己负责的班级。老师让我们给小朋友自我介绍,但是面对这些可爱的小朋友难免也会有些紧张。

       850分我们便从幼儿园出发了,过马路的时候青协成员排成两对站在马路两边,让过往的车辆暂时停止前进,让小朋友能够安全的过马路以免发生安全事故。在小朋友缓慢前进的速度下我们来到体育馆进行合照留恋,之后我们在操场休息片刻后便开始玩起游戏。老师们拿出小朋友们熟悉的游戏道具,海浪的游戏让小朋友们笑声不断,生日蛋糕的游戏让小朋友出汗不止……在游戏中我们和小朋友们玩成一片,似乎不分大小,我们把他们当做自己的亲生弟弟妹妹一样看待,我们一直沉浸在欢声笑语中,仿佛我们也回到了童年时期。休息时间小朋友乐于分享自己的零食给我们,这更拉进了我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点击查看原图


    就这样不知不觉中过完了一上午,我们该回去了,我们拉着小朋友的手互送他们返回幼儿园。此次之行,让我们长期禁锢在校园里的心情得以放松,让我们看到了祖国未来的希望,从而更加坚定了我们在志愿者这条道路上走下去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