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xsk发布时间:2017-06-02作者:陆杨 陈栅如浏览次数:108

2017年5月31日下午,武汉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于南三303教室顺利召开。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静教授、学生科科长杨涛老师、前分团委书记李捷老师、分团委书记王倩老师及8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高静书记为优秀班级、团干标兵、先进个人颁奖,并劝诫学生干部务必端正思想,在工作与学习中发挥积极引领作用。

 

 

随后,第十二届分团委副书记张研同学从改革情况、取得成绩和未来展望三个层面对学院分团委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短汇报。

 

而后,杨涛老师宣读了第十三届分团委团学干部拟任用名单,并为获得学院优秀部门工作者及优秀社团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奖。

 

 

接着,第十三届分团委副书记郝和平同学汇报下学年工作计划,通过对下学期工作目标、方式、执行力的概括,为学院的团学工作勾画出一幅美好蓝图。

 

 

大会最后,王倩老师学院分团委近期的工作做了简短总结,并对下一届的团学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与希望。

本次大会进一步指导了团学干部的工作,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以后的团学工作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