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报哪里 全国公办骨干本科旅游学院等着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7-06-16作者:浏览次数:581

一、学院介绍

    武汉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探索“循岗导教,育人为本,因材施教”的办学思路,开设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空中乘务、会展经济与管理四大专业。旅游管理学科是武汉高校重点学科,酒店管理专业为湖北省高校重点专业和支柱产业计划建设专业,旅游管理专业是武汉市高校品牌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和空中乘务专业是我校特色专业。在校学生人数1400多名,学生与教师规模名列湖北省旅游管理本科院校第一。学院高度重视与政府、行业、企业的合作,有着30年办学历史,培养出8000多名高素质旅游专门人才,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为促进我国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武汉商学院教学大楼

点击查看原图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教授:湖北省高校本科旅游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学科带头人、武汉黄鹤英才、武汉高

校教育名师、武汉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

点击查看原图

家旅游局万名旅游英才项目计划

  

二、师资队伍与办学条件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拥有一支教学名师与行业大师并重的“双师型”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50多人,其中教授4名、副教授10多人,硕士、博士生40多名。专业教师组成了年龄结构合理,职称、学历结构协调的学术梯队,形成了以科研促进教学,以教学带动科研,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产学研相结合,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为办好应用型本科专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点击查看原图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全省优秀教学团队合影

学院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级实验实训基地。该基地拥有酒店信息管理实验(实训)室、服务礼仪实验(实训)室、酒店会务会议实验(实训)室、旅游与酒店现场模拟实验(实训)室、会展经济与管理实验(实训)室和智慧旅游实验室等13个实验(实训)室,校外实验实践教学基地达35个。

点击查看原图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查看原图

  

调酒与葡萄酒品鉴实验(实训)室

点击查看原图

智慧旅游实验(实训)室

  

三、2017年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招生计划

 

    2017年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经学校与教育厅同意,本科与专科同时招生,招生规模达到近600人,其中本科专业招生包括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三大专业;专科招生包括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空中乘务及中德国际旅游管理四大专业。欢迎大家积极报考,也欢迎大家参观学院,拜会名师和校友,实现上自己喜欢的大学之梦!

2017年旅游与酒店管理招生计划一览表


专业

2017年招生人数

本科

酒店管理

80

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50

会展经济与管理

40

专科

酒店管理

160

旅游管理

120

旅游管理(中德合作办学)

30

空中乘务

100

合计

580

 

 

了解更多招生信息请点击下面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p127obbpqwJZ2Dfjk9yx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