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武汉女性创业大赛宣讲活动走进“武汉商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7-06-16作者:浏览次数:80


66日中午12:30,由武汉市妇联、武汉市招才局、武汉市经信委、武汉市科技局、武汉市人社局、武汉市农委联合举办的首届武汉女心创业大赛宣讲活动在南区投一召开武汉柒零社商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微小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张琳女士应邀出席了本次讲座。

会上,张琳女士以互联网+时代的女性创业之路为主题,从解读男性思维跟女性思维的不同之处入手,结合自身两次创业经历,为观众阐述了女性创业的新思路。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来自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张琪、王颖迪两位同学,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了简短展示。张琳导师对这两个创业项目进行点评,并给出了展示时的表述应当具有故事性、ppt制作应当具有冲击性、展示数据应当具有相关性,这三点修改意见。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这次以主讲导师演讲的主题讲座,我们了解到互联网经济,了解到电子商务发展中遇到的机遇与坎坷,以及互联网创业的发展空间。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必然需要一些敢于创业的勇气与机会,这次的女性创业大赛就是给我们女性同胞的一个机遇,人生中并没有很多次类似的机会,记得好好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