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爱生日”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xsk发布时间:2017-06-14作者:浏览次数:135

2017613日下午3:00,在我南四401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爱生日”,今年是以学生老师座谈的方式来呈现,与以往不同,但也收到了相同的成功效果。出席会议的领导有薛院长,丁院长,高书记及学院各专业的教研主任和老师,另外,也有来自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此次座谈会意在促进学生老师更好的交流,互相了解,增强感情,让同学老师针对“学院建设意见”这个主题提供宝贵意见,不足之处提出真挚的建议,老师同学畅所欲言。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各部门领导一一记录了下来并对相应问题的处理方式作出了详细的探与解答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首先由主持本次会议的雷主任就此次座谈会的流程安排和会议主题作了详细的介绍;同学老师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简单的话语,轻松地微笑使座谈会的氛围更加活跃。之后由各班学生代表发言,相关部门领导对每个学生代表的发言做详细的记录。首先发言的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郝和平同学,他提出了三点建议和意见:首先是社团建设,加强学院特色社团建设,发展社团优势,推广至学校,其次是班级管理,他着重强调班风的好坏对个人有着重要影响,最后一点,他提出学生团干应该起到一个表率作用,严于利己,也利于班级和学院。针对于郝和平同学的发言,丁院长及各位老师表示赞同意见,谈到了学生阶段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以及各自的建设性意见。





在此次会议中学生代表们提出多多开展活动,让大学生今后能以兴趣找对人生道路,也有同学提出了同学学习生活中出现的困惑与问题,同学们之间也针对于如何加强班级凝聚力展开了讨论,各抒宝贵建议。老师们认真聆听,耐心解答,师生之间互相探讨了如何提高课堂效率,加强课堂的纪律建设。对于学生代表所说的各项问题在会议中老师们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加强课堂的纪律管理,作为一个大学生首先要把学习放置第一位,而课堂正是学习态度的一种体现,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不仅是对老师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负责!在今后的学习中,老师们也会着重针对这个问题采取一系列措施。大会的最后院长主任老师们做了简短总结并有主持这次座谈会的雷主任相关宣布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会议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也发现学院在学生管理、个人职业规划和学习中存在诸多问题老师同学为学院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学院的明天会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