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前往第18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进行调研

发布者:xsk发布时间:2017-09-22作者:浏览次数:223

    2017年921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16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7名学生在旅游学院高考老师和刘秀丽老师带队下前往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对第18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现场进行调研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调研活动由武汉商学院会展经济研究所组织,16会展经济与管理学生参与实地调研。

问卷调查展会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参会此次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的各项费用支出情况和预估在武汉消费支出,27名学生,总共七组完成五个展馆调查,并收回有效问卷100份问卷有效率可信度高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调研数据显示专业观众参展商参加展会期间在武汉的住宿交通餐饮娱乐消费支出约10000元,此次展会的开展将直接带动武汉市交通餐饮服务业旅游观光业的经济增长,解决部分人员就业问题创造直接经济收益。此次展会活动拉动武汉市经济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16会展经济与管理学生在实地调研过程中得到锻炼和实践增长专业技能。武汉商学院会展研究所研究此次项目调研结果为了解武汉市会展活动对当地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也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