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来我校宣讲“管培生”项目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7-10-19作者:李沛航 周耀进浏览次数:128

  2017年10月17日下午两点,万豪国际酒店集团(Marriott)“管培生”项目经理朱经理一行来我校做“管培生”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针对于即将毕业求职的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4级酒店管理专业(本科)及工商管理学院的财务管理等本科专业学生。

  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企业,其在全球范围内的酒店数量、扩张速度等在各大国际酒店集团中名列前茅。本次的校园宣讲会主讲人朱经理有着十余年的酒店从业经验,从职业路开始之初便在万豪酒店集团工作。朱经理先从万豪酒店集团的发展历史入手,后围绕酒店文化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只有先照顾好员工,员工才能照顾好客人”这句流传在酒店业的耳熟能详的名言就出自万豪酒店集团创始人约翰·威拉德·马里奥特(John Willard Marriott)之口,多年来,万豪酒店集团给予着员工无微不至的照顾,而这,或许也是万豪酒店集团取得如今成就的一大秘诀。在关于管培生的申报程序方面及待遇问题和职业发展等,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朱经理面带微笑,一一答复。

  宣讲会的最后,朱经理说:“希望在不久后的将来我们可以在万豪相会,同学们,万豪欢迎你们。”本次的宣讲会使同学们了解了万豪酒店集团的发展历史和文化,更重要的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工作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