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秋游—拓展

发布者:易发布时间:2017-10-26作者:何莲浏览次数:221

  为培养学院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增进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加强教师团队的建设。2017年10月22日,在学校党委书记李作清同志的带领下,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工商学院在黄陂木兰草原进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拓展训练活动。

 

  清晨,同志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后到达目的地。在多名拓展教练的组织下,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拓展训练活动中。经过简单的热身运动后,教练将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进行了分组。在短暂的团队建设讨论后,现场6个小组分别确定了自己的队名、口号和队歌。在经过团队展示、隔空取水、不倒森林、齐头并进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后,最终决出了胜负。

 

  通过团队的生成、展示和整合,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沟通和理解,提升了创造卓越教师团队的精神。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亲近大自然,感受碧草蓝天,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