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7-10-31作者:浏览次数:340

   2017年10月27日上午在武汉金色假日国际旅行社的会议室召开了旅游管理专业2017届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暨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与会有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胡天然、教研室主任张千红、专业教师贾翔、王琠和陈有利,还有武汉金色假日国际旅行社、武汉众信旅游公司、武汉花博会景区、湖北中青旅、武汉青年旅行社、湖北长江传媒、武汉马途哒哒国旅、武汉徐东国旅、竹园国际旅行社武汉分公司等十多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双方就我院的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展开热烈的讨论,我院的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得到了各位旅游企业负责人的肯定,认为较为全面。很多企业负责人提出现在的毕业生他们最大的感受是受挫能力太弱,在工作中遇到困难、挫折容易放弃,如何在校学习时就让学生们多“碰碰壁”,增强挫折耐受力也是人才培养过程中要注意的方面。

   另外,就校企合作议题也展开了讨论,旅游企业非常欢迎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去他们的企业实习,为他们增添新的活力,但希望安排在毕业学年,实习后可以直接就业,这样企业对实习生的培养才会有回报。同时,旅游企业也欢迎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到他们的企业深度挂职锻炼。胡天然院长明确指出校企合作双赢才能走得稳、走得长,旅游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赞同。

   大会上成立了2017届专业指导委员会,并推选出了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还签订了

校企合作协议书,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