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位老师受邀参加第十届PRAD国际学术论坛活动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7-11-07作者:浏览次数:249

   2017年10月28日,第十届PRAD国际学术论坛、第二届PRSC学术年会暨第四届战略传播与公共关系工作坊在武汉隆重召开。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比利时、新加坡、菲律宾、土耳其、印度尼西亚、非洲加纳,以及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等全球5大洲16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50多位海内外学者与业界人士济济一堂,以“信任与对话:移动智能时代的整合创意传播”为主题,立足全球视野,就国际近年来在公共关系领域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进行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

   大会精心组织了2场主题演讲、9场分会场报告,以及4场圆桌讨论和特邀报告。在主题演讲环节,众多国际知名学者围绕大会主题分享了丰富的学术观点,包括被誉为欧洲公关之父的Günter Bentele教授;国际著名学术期刊《Public Relations Review》联合主编、美国著名公关学者Maureen Taylor教授; 美国著名对话公共关系学者Michael Kent教授等。我院贾翔、郝路露、程艳三位老师受PRSC学会常务理事丁永玲教授推荐参与了该次国际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