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华师,畅想未来——导游协会“畅游华师”校际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7-12-12作者:浏览次数:232

    十九大召开以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旅游业改革发展结合也成为重中之重,武汉商学院导游协会本着“传播旅游文化,弘扬旅游精神”的宗旨,为让同学们加深对旅游专业的了解。

    12月3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导游协会特开展此次“畅游华师”的校际交流活动,与华中师范大学校导游团进行了一次知识探讨。

    3号早上,全体33名导游协会成员跟随会长刘于华坐着校车、迎着晨风来到华中师范大学,随即华师旅游管理校导游团几位同学带领我们沿途讲解校园,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华师的历史人文,欣赏到了美不胜收的校园风景。

    接着来到华师旅游院楼,大家坐下来共同探讨旅游专业知识、社会旅游发展前景、学习的技能、生活态度等,整场交流下来大家都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能够互相学习、共谋发展。这次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华师畅谈旅游vs商院畅谈旅游,武汉商学院毫不逊色。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