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元旦晚会暨团学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xsk发布时间:2018-01-15作者:肖莉莉浏览次数:268

        2017年12月29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暨团学表彰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完美落下帷幕,此次晚会活动历经一月之多的筹备期。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寄托了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望。2018年,全新起航。

 

 

        晚会的开场舞是由院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啦啦操《Show My Best》,嗨到爆的音乐把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全场观众的热情被韵感强烈的舞姿点燃。舞蹈过后,在主持人们的介绍下,由张石校长为学院“朝阳班级”颁奖。他们是青春的代表,努力拼搏,就像初升的太阳一样闪耀着属于他们的光芒。“朝阳班级”的称号他们实至名归。

 

 

        除此之外,旅游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还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深情的朗诵,欢乐的小品,动人的舞姿,优美的歌声...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还有抽奖的互动环节,也为晚会锦上添花,整个元旦晚会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息。压轴节目《黄河大合唱》,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青年人的活力与热情。至此,元旦晚会已经完美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