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团学干部换届竞聘公告

发布者:xsk发布时间:2018-05-11作者:浏览次数:669

旅游与酒店管理分团委将在团委和院党委的共同指导下,作为联系学和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致力于“以制度为依托,以学术为主体,以文体为两翼”的发展模式,积极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举办学术活动,加强文体锻炼,保障学生权益。因第十三届团学干部任期已满,同时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学生干部选拔制度的改革,使一批品学兼优、德才兼备又有志于参加团学工作、服务广大同学的学生走上各级团学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其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建立一支精干、高效、团结、务实、有工作热情、有责任心、有团队精神的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促进我院团学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特制此公告。

一、选拔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任用原则。

二、选拔方式:采取自我推荐、公开招聘相结合的办法,竞选同学上交报名表后进行笔试,择优选取,并确定新干部试用名单。

三、选拔条件:

1.思想上积极追求进步;

2.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创新意识;

3.具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较高的工作热情;

4.品德优良,没有违法违纪行为,无记过处分记录;

5.学习成绩良好。

四、选拔对象和范围

1.院分团委、学生会面向在校全院学生进行招聘。

2.分团委、学生会招聘岗位设置

1主席团成员3-6位,其中包括:分团委书记1位、学生会主席1位、学生会副主席2-4位

2团务管理中心主任、社团管理中心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信息网络部部长、学术创新部部长、文艺体育部部长、生活权益部部长,各1位

3团务管理中心主任、社团管理中心副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信息网络部部长、学术创新部部长、文艺体育部部长、生活权益部部长,各1-2位。

五、选拔程序

所有参与竞聘干部须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考察、公示等环节,具体程序如下:

1.报名:报名采取个人报名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形式。报名者自行下载并填写报名表,经所在团支部、辅导员同意推荐并签字后,于5月17日(周四)16:00时前交至南四301办公室,逾期无效。

2.资格审查:院团委老师及第十三届主席团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3.笔试: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笔试。笔试将于5月24日(周四)于南四401举行,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考试范围:党的基本理论、校史院情、时事政治、公文写作等。

4.考察、公示:综合资格审查、笔试成绩情况,确定最终考察名单,在全院范围内公示拟录用名单。

六、工作要求

1.在学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根据试用期的表现最终录用。录用后将由院团委颁发聘书。

2.因聘用期满或任职同学毕业、升学、休学等因素无法完成聘任合同时,实行自然解聘。

3.在学习中,态度不端正,出现成绩不及格情况者给予解聘。

4.在工作中发现重大事故,造成相当严重的后果,使院团委学生会的名誉受到严重影响者,立即给予解聘。

5.因自身原因想退出学生会者,应提前一周向上院团委写出书面申请,自院团委批准退会之日起,一周后方可正式退会。

6.院团委学生会保留对因任期内出现问题或其它原因未能完成任期的主席团成员、部长收回聘书,并作出相关处理的权利。

七、联系方式

米安琪 13971862345

罗艾蓉 18971015359

刘希尧 13971392116

 

共青团武汉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11日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学干部竞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