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实习表彰暨动员大会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8-12-14作者:实训科浏览次数:505

20181211日下午两点,虽然楼外寒风阵阵,在南一楼的投一教室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师生济济一堂召开实习表彰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实训科主任薛红老师主持。

胡天然院长首先宣读了表彰优秀实习指导老师的决定,我院张千红、洪玲两位老师,获得“优秀实习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会展教研室主任高考老师宣读了表彰优秀实习生的决定,郝和平等31位同学在外实习期间能服从学校安排,遵守酒店工作分配,工作中虚心学习,任劳任怨,积极钻研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受到了实习单位的好评。

航服教研室主任袁文平老师宣读了表彰优秀实习团队的决定,深圳麒麟山庄实习屈智敏等8名同学、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饭店实习洪雅婷等11名同学、竹园国际旅行社胡燕丽等9名同学,在本次实习过程中遵守实习纪律,服从学校安排,团结协作,工作任劳任怨,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圆满的完成了实习阶段的各项任务,深受老师同学及实习单位的好评。

接着,向秋屹同学代表优秀实习生上台讲话,分享了她在实习期间的经验与感悟。她建议即将外出实习的同学,在实习期间少说话多做事,多多反省自身,也不要把自己当实习生,要有勇气去突破自己,不断为自己的人生加码。

周耀进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实习生们讲话。寄语同学们“四安”和“五到”,在实习中收获更多的精彩。

 然后,获得优秀的老师和学生上台领奖并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最后,薛红老师向即将外出实习的16会展本科班的同学们宣讲了实习相关流程和规定。16会展本科班的同学们经过双向选择后,将在一个月之后奔赴各自的实习企业完成为期半年的专业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