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木兰云雾山春游之行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9-04-28作者:浏览次数:303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光。为了让教职工感受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从而激发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4月26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黄陂木兰云雾山一日游。

学院办公室提前准备、统筹安排,设置了新校、老校、范湖三个集合点,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了此行的目的地。

放眼望去,树木林立,漫山苍翠,簇簇杜鹃点缀其中,远山雾气缭绕,空气都是湿漉漉的,感觉格外清新。大家拍完合照后兴致勃勃沿着山间小路向前走,一花一草,一树一木,漫步在山间,让人心情非常的舒畅。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闻名遐迩的八里柳溪,密柳深处,草木青青、流水潺潺、山石秀丽,自然的馈赠让这片土地美不胜收。

行至午间,大家到云雾山餐厅品尝当地的美食,在美味佳肴中,彼此分享沿途的感受,其乐融融。

下午2点半,全体教职工乘车踏上返程的路途。一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这次春游,不仅使大家得以放松,也增加了整个组织的凝聚力,相信在未来,全体教职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