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9-06-03作者:浏览次数:258

为使每名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时代楷模,让忠诚担当精神深入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心灵。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于5月13日下午2: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师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会议上,所有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齐颂党章,并且集中缴纳党费,共同庆祝薛红、何晶、何颖川、刘亚玲、何莲、崔玲君六位同志的政治生日。六位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并上交当天工资当做奉献赤诚爱心。高芳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良言诤语,希望党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在会上,刘杰同志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采取主题发言、重点发言、述学述做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陈昊同志与所有同志一起深入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李捷同志就“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论述”结合我校实际进行进行发言。洪玲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发言,有关于大学教师易违反的几个纪律错误进行阐述。韩晶晶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学习发言。

薛红同志结合支部实际,表示要将“学习强国”平台个人自学与党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集中研学有机结合起来,提高学习质量,增强学习效果,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总支书记高芳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纪检委员杨涛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秦岭违建别墅整治,一抓到底整风纪》,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并开展了集中讨论。

最后,薛红同志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党课,警示全体党员讲规矩,守纪律,葆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