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起点,扬帆起航——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9-09-18作者:浏览次数:219

9月16日,开学伊始,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在旅游学院401会议室开展了2019级会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会展教研室主任高考、副主任刘杰出席会议。

高考主任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自己对大一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 大学要学什么?”为引子,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大学基本要求学业学分会展专业的优势等三个方面进行分析与讲解,最后对大新生提出了新的要求。

随后,学生代表2016级会展班陆杨同学结合切身体会分享了三年来的大学学习经验,以自己的奋斗、求学的人生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建议新生坚定理想、规划未来和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修养,并预祝老师们新学期工作顺利,40名新生大学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在这样浓郁专业氛围下,会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效果。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希望2019级新同学能在大学中找到自己正确的定位,为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