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来我校交流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工作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9-09-25作者:浏览次数:348

    9月6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斌、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晓军一行15人来访,我校相关部门与其交流了我校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经验。我校教务处、评估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人员在交流中分别介绍我校学士学位授予评估的各自任务分工、做法经验及注意事项,交流会后汉江师范学院一行分组现场考察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评估材料和专业教学条件。张斌表示,武汉商学院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工作走在前列、富有成效,交流分享使该校对学士学位授予评估更加明确了目标、任务,可借鉴武汉商学院经验更好开展迎评准备工作,并对此表示感谢。

  

据悉,汉江师范学院将于今年底接受湖北省学位委员会的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评估及专业评估。此前,汉江师范学院于8月8日来我校与教务处、评估办进行了业务对口学习交流。此次来访主要是该校各学院负责专业迎评工作的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等人员,以便迎评工作更好落实到专业。

教务处副处长黄美忠、信息与工程学院院长周天宏、旅游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耀进及评估办王艳老师、有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