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9-09-29作者:浏览次数:42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积极践行落实,一方面通过组织党员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另一方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竭力为师生办实事9月27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的青年教师座谈会大家畅谈青年教师发展,在教学、科研、人才、基建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副校长孙步月参加座谈会。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高芳主持。

青年教师们表示学校软硬件等各方面都越来越好,还可以在细节上更加优化,解决教师的后顾之忧,例如生活上希望学校能够建立附属幼儿园、实现超市刷卡,工作上进一步优化职称评价完善实训建设制度科学评教评学方法,学习上鼓励老师到企业挂职,在职读博等。

学院领导都表示以后要多关心青年教师在送教师培训和安排教师到企业挂职方面更多支持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

最后,孙校长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基石,也是学校发展的希望,很高兴与青年教师一起畅谈,很有感触。一是所有青年老师提的问题都会认真反思,必有反馈,最终落实;二是学院层面要抓好专业建设和青年教师的培养;三是青年教师要做好本职工作,力争上游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本领,为学校发展、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从下午三点开始,持续两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