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10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9-10-08作者:浏览次数:200


为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在主题教育中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10月8日(周 )下午13:45在旅游学院会议室(南4-401)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师党支部薛红书记的主持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的组织委员李薇,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

10月是张千红同志的政治生日,全体党员为他共同庆祝,在入党誓词和入党初心的回顾中,政治生日落下了帷幕。 

高芳书记首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党课,党课内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给全体党员讲述了何是不忘初心,为何不忘初心,如何不忘初心,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相关知识,直面使命敢担当,挺纪在前不逾矩,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正做表率,才能够做到不忘初心,保证党员的先进性。

何莲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出了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不懈奋进。

崔玲君同志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同志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强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在学习和实践中找思路、想办法,奋力推进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天然同志发表了有关全力做好“迎大庆、保军运”相关工作的讲话,建国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重要时刻,全体党员应该时刻警醒,做好本职工作,对学校的特殊群体和受众要重点关注,时刻保证学校的安全和稳定。

薛红书记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有关文件。将全体党员制定检视问题清单和全体党员及时谋划并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列举和落实到位。

杨涛同志分享了违反党纪党规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最后,薛红书记跟大家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