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权益座谈会 | “权”心“权”益,一心为你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9-12-03作者:浏览次数:184

在校园生活中
同学们难免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问题
为创建更加美好的校园
针对这些问题
生活权益部9月27日中午
南四412召开了权益座谈会


本次生活权益座谈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全体成员及2019级各班生活委员参会。



会前,各班生活委员收集了班内同学们提出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此次座谈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会上,首先各19级各班生活委员积极阐述所收集的问题,气氛活跃,涉及范围广泛,包括寝室、食堂、出行、课堂等多个方面,生活权益部部长何瀛、副部长胡雨欣仔细聆听并耐心提出解决方案,其他生活部成员对各班生活委员的发言做出详细的记录。


来了解一下

同学们都提出了哪些方面的问题



生活方面


酒本一:女宿六楼经常性停水,导致生活极其不便;洗澡费用过高;医务室应24小时开门,人员进行轮班制;学校宣传时以特价菜为主,但到校后极少看到。


酒本二:观一618寝室同学反应厕所味道怎么都去不掉。


旅服:北区饭菜价格略高;男寝换桶装水只能用现金,不太方便;饭菜口味较少,多点特色小吃。


酒专一:南区网速较慢;校园流浪猫较多,较多同学怕猫。


酒专二:南五洗澡水温过低,南四洗澡水过热;宿舍桶装水价格较高(南区);南区菜品过少。


旅管二:建议学校食堂分地域。


会展:高楼层宿舍经常出现水压不够没水情况;女生宿舍六楼走廊饮水机会出现插卡扣钱不出水情况。


教学方面


旅服:建议在晚自习时间开展一些答疑活动。


酒专一:老师讲课过快;有些课没有能吸引人的地方。


酒专二:体育课较少。


学习方面


旅服:部分技能高考同学认为高数很难跟上。


酒专一:自习课太无聊。


基础设备方面


酒本一:校园卡充值不方便,应建设网上充值;学校大部分井盖已经损坏,应及时维修,安全隐患及较大;个别宿舍厕所地面倾斜,容易积水。


酒本二:校园出行不太方便,应该配备共享单车。


旅服:校园内垃圾桶数量太少;南区没有乒乓球桌。


酒专一:教学楼没有凉开水;游泳馆的开放时间。


旅管一:校园内路灯较少,灯光较暗;厕所门有损坏,无人修理;北区一楼打菜阿姨每次价格不统一。


旅管二:南区男寝厕所没有门,冲厕所水较小;希望南区商铺开门营业;食堂饭菜价格略高;教学楼座椅太滑。


会展:宿舍楼道灯光太暗。



生活权益部表示:

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也感谢同学们的宝贵意见

并且会向校领导反映这些问题

竭力为大家解决

让同学们在更加舒心的环境下学习

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完美



最后,由部长何瀛安排查寝任务,并严肃地提出了查寝时的注意事项,各生活权益部成员及19级生活委员们积极配合,此次座谈会也圆满结束。


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

19级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能够有序进行

若有更多想说的话

可点击“阅读原文”提出你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