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军运同行,为志愿者喝彩!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9-12-03作者:浏览次数:200


军运盛会 华夏荣光

国家使命 吾辈担当



10月18日军运会开幕式如约而至

为了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23万余名志愿者集结完毕!

(我们准备好啦!!!)

以最美的微笑

递出文明、热情、友善的

武汉“名片”

迎接各位中外来宾~



武汉商学院作为军运会三项赛事的承办方,当天派出本校约200名学生作为城市志愿者维护开幕式场外工作。



“聚志愿力量,铸军运辉煌”,愿者们统一身着红、白色系志愿者服装,他们整装待发,时刻准备着让青春风采在服务岗位上闪光,向大家展示专属于武商院的“军运精神!



我校城市志愿者主要是各个重要交通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除此之外我们还担负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开幕式、闭幕式的观众安检入场引导工作,以及安检验票口进行引导志愿服务,以此展现武汉良好的志愿者形象和武汉的城市形象,更代表着武汉商学院莘莘学子们的精神文明风貌!



大家都如粘贴复制般站的笔直,当载着各国军人运动员的大巴车从路边驶过,军人们向我们的志愿者挥手致意,每位同学都会微笑着回礼。挥手间,展现的是同学们的风采,这一刻拉近的是我们与世界的距离。



他们热情耐心的为每一位有需要的路人指引方向,每一位志愿者都是一朵花,他们盛开在军运会的每一个角落,在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微笑是她们娇艳的容颜,真诚是他们瑰丽的色彩,奉献是他们摇曳的身姿,爱心是他们迷人的芬芳,他们盛开在每个需要军运会参与者的心里。



城市志愿者中2018级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陈淑桦这样说道:“服务军运会、奉献军运会是一名武汉志愿者弥足珍贵的人生际遇。同时我校三大场馆承担游泳、击剑、马术及骑射联项等赛事项目,不仅了我们志愿者一个展示自我、发扬武汉商学院校训精神的机会,还让我们感受到了军人运动会的魅力。能够成为此次运动会的志愿者真的很自豪。衷心祝愿军运会马到成功!”



在开幕式前历时半年的岗前培训,以及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同学们的认真努力,终于迎来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经济开发区甘主任为志愿者们做岗前指导

  ▲为志愿者们发放物资


▲甘主任做针对性指导



军运会既是世界了解武汉的窗口,更是中国负责任大国形象的一次生动展示。举城行动,共襄盛会。武汉城市志愿者们处处播撒的“中国红”,如点点繁星,照亮城市的文明底色!